Photo

信仰,是一种寄托。


When you are afraid, do not forget--- jesus.

Thursday, October 31, 2013

毕业

混了三年,就这样让我混过了。
怎么之前分班的伤感全消失了?

至少我知道,分班后,我的排球队还存在,分班后,徐靖馨还是会陪着我,分班后,我身边依然有好玩的童军们陪我。

但分班后,却存在着那么一点点的不幸运。唉

期待了三年的远征章终于来临了。让我忘却一切不开心与矛盾,让我在梦想的路上前进一大步的金山之路终于要来了!
上山扎营生火玩水,无乐不做啊!

过后又是登山活动,更贴近大自然。哈哈!今年太充实了吧
只想到回来后又要面对一切的不解与不公…很无力

排球队练习,不约而同出现了彩虹色!你们是让我笑的teammates!!! Fighting!! 明年独中杯加油!女排加油:) 爱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