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

信仰,是一种寄托。


When you are afraid, do not forget--- jesus.

Tuesday, October 29, 2013

曾经的都是sad的

有谁的曾经不是最令人伤心的?
明知道的东西就不再问,感觉得出的东西不必追究,看清的事情不必缅怀。爱惜身边留下最相信自己的人,不要让他们为自己的伤心感到无助。
要我做坏人的时候就把我捧得像英雄,非一般的女生,要批评我的时候又把我当我一般女生来看待。this is how you treat me,bitch
宇萍告诉我,说不在意的人最在意。是吗?
我只是不断缅怀,曾经的种种。还好没许下什么智障的承诺。
谁不想回到过去?但这样只会委屈自己,那就免了。凡事只要不伤害到自己的,无所谓。但若你想用无意间这个借口伤害我,那你就算了吧。我不会让别人有伤害我的任何机会。
况且我一点也不稀罕。
曾经一起努力的人,怎么一见面连halo都不说。你们变得好可怕哦
我们正努力着。但你们到底把我们的努力当成什么来看?唉 又是一个无奈
只有拼命努力成功,你们才会看得起我们吧?
哈哈 问世间情为何物,只叫人emo了又emo
果然啊 哈哈 you know me的笑容
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
让亲爱的路人错过吧 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