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

信仰,是一种寄托。


When you are afraid, do not forget--- jesus.

Tuesday, October 22, 2013

我们曾经那么精彩

曾经的太精彩,导致现在的太苍凉。

有人告诉我,快去处理你blog的那些东西。
我告诉他,我干吗要处理?我有错吗?

我曾想过要把blog block起来,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弄。但如果那时我真的把blog block起来,代表我真的错了。现在我也不需要把blog block起来,因为我没有要犯罪。
但如果过后我把blog block起来,代表我要开始说坏话了。不过不用担心,我只打算形容我的感受,真真切切地形容。

我一直告诉自己,不要怀疑别人。要嘛坚持相信,要嘛坚持不相信。那么简单而已


有些误会一发不可收拾,而我是不想收拾。
没必要收拾,我不是那个应该去收拾的人。虽然一切因我而起

你可以去告诉所有人我的不好。但如果你发现你错了,请不要想我道歉,请向所有人说清楚。
一句对不起已经没有意义了,对于用情很深,然后伤害很深的我来说,已经没有用了。

一起聊天说地谈八卦的人,一夜之间用鄙视的眼神注视着你,然后故意不接你电话。你懂那种感受吗?我还天真的以为环境太吵你们听不到 我错了。你不需要懂,你只要懂那种不接别人电话的感受就好。


好像一切都变我的错了。还是真的是我错了?
就因为我不懂得原谅所以我错了吗?
你不懂,你没有心痛过吧。那一群你很珍惜,很爱着的人突然有天排斥你。我以为你们很了解我,我以为你们每次说我大剌剌都是说真的。其实你们觉得我很烂对吧?又或者很惹人厌
我没想到这种贱人的做法你们竟然套在我身上。口无遮拦的黄薇娜竟然会背着人说坏话?
我哪次不是当面告诉你哪里哪里作错,哪里哪里不应该,哪里哪里没道理

误会人,所对不起。排斥人,说对不起
那这里我说对不起,我心有点窄。
我受不了那么严重的误会,排斥,不理解
心里不是一直能塞得下对不起。

统考过了,之前的想法是,大家开开心心地一起出去唱歌放松。
现在是,大家开开心心地出去
没有一起了,不需要一起了,要一起干吗呢?



 我问我自己有没有那么一点点不舍得
我竟然不觉得如此  我曾经那么爱着大家

  

我不是不舍得分班的吗?我不是很期待班游的吗?我不是很珍惜你们的吗?




嘴里说无所谓,其实我很在意。
试图告诉别人那已是过去事,但自己回想起来很心酸。很死心,很失望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