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

信仰,是一种寄托。


When you are afraid, do not forget--- jesus.

Monday, November 4, 2013

你还有我们

最期待的毕旅现在已变得无所谓了。

所有一开始的期待幻化成幻影,变成泡沫,在空中轻易地破碎。不用我出手,风轻轻一吹就破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在记忆中记得曾经美丽过。

一次又一次地不想回到班上,那个曾经爱过珍惜过的每一个角落,每一个人,每一件事。曾经快乐的青春舞曲已过去。
告诉你,我不想去毕旅了。你告诉我,“你还有我们啊”
的确,我还有你们,不曾失去过。

想到又有同班的可能就很无力。为什么让我遇上这种事又不让我完全摆脱?剩下的高中三年要靠童军和排球支撑吧。

告诉我世界不公平,告诉我五指里必有长短之分。路没有平的,只有不断上下坡。珍惜那些一路陪你走过来的人。一起上坡的痛苦,一起下坡的快乐。

我还拥有很多很多很多人。告诉apple有很多东西我想不通,她告诉我不必想太多。这样就是这样,不用改变。

很无力很无力很无力
很无奈很无奈很无奈

至少跟你们相处在一起还可以分享心事,一起伤心,一起开心。以后要靠你开导我了啦^^ 

那些无所谓或曾经的就留在风中随美丽的记忆淡忘在过去。
未来的路还很长,只要身边有人陪我就不孤单。

我还有你们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