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

信仰,是一种寄托。


When you are afraid, do not forget--- jesus.

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3

朋友是…?

差点写:
朋友是狗,不停汪汪吠
朋友是刀,会在你背后捅一刀

又是一篇身感同受的作文 唉

[ 生活中有些东西藏在心里便是一种事实,一种深刻;说出来,反而索然无味。]
我竟然在自己的见解那里写下,小人不断说人坏话,君子保持沉默。真相永存。

靠 我头脑里到底在想什么勒。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多做解释的理由吧。藏在心里是一种事实,说出来只让人觉得在找借口。

把一件事闹大,事后若无其事地活着,你他妈的过意得去吼。唉 又或许我心里的疙瘩无法释怀
明知道一颗炸弹会伤害自己。那么在自己被伤害后,你还会想去碰那颗炸弹吗?我只是不想再伤害自己,而不是小气,所以别再问我了。拜托,去活在你的世界吧,不打扰了

唉 回过头来看,那一幕多令人伤心。明明就是很在意,却要装作无所谓。多心痛啊。我真的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。但我又能怎样?
那个曾经很有资格的我已是过去事了,曾经曾经曾经
Fuck your Shit off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