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

信仰,是一种寄托。


When you are afraid, do not forget--- jesus.

Tuesday, November 12, 2013

End up

诶诶诶…打算结束掉陪我两年的blogger了 T.T

常常在想,如果有一天blogger也像无名小站一样要结束关闭,那么之前花的心思就会来不及收藏起来。那么干脆动手自己搞一本日记,里面依旧有照片、记录,甚至自己的插图。自从认识blogger后,大概已经来过两个以上,五个以下的blog了吧。这个是最久的T.T 里面所有的记录在成长的路途上越来越成熟。

每一个不开心的夜晚,每一个和你们难忘的记忆,每一次疯狂的表现。全部记录在这里

但网络究竟是网络,迟早会毁灭。只是看在我死之前还是死之后

本来想在新的一年2014才结束用blogger的,可是就在想,为什么要等到新的一年才从新呢?不一定新的一年才是从新所有。只要遇上能改变自己的人事物,就算一种全新吧。的确,今年经历太多了,看到之前看不到的,遇上预料之外的,失去曾经拥有的,得到更好的
那一群登山敢死队,还有apple Cindy Joe 荔倩 球队 靖馨 采乐 洁恩 舒琪 林雁 家仪,是你们让我能看更开,让我了解不是拥有就是最好的,而是懂得珍惜的才是最好的。
当然还有之前那些伤害帮助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懂得成长中必须学会保护自己,还有那些珍惜自己的人

谢谢你们三年里的陪伴,不管我们的结局是好是坏,不管我们将来见面是否会问好拥抱,不管你明天是否依旧陪在我身旁。但至少是你们让我的初中很美满,我不曾后悔。即使结局并不开朗,但结果是我依旧微笑着

虽然有过伤害,但我不曾后悔认识每一个人,因为那是三年前我的选择,我绝不会痛恨三年前的我做错事或是让现在的自己不愉快,因为那始终是我的选择,不管今天明天后天还是昨天,她依旧是那个黄薇娜,不曾改变。只有变得更好,成长了

休业式
校长交接了,升高中了,初中堕落了。2013学期结束了。朋友打散了,友谊却不如此,对吧?
不再缅怀着过去的三年,这就是精彩的三年,不会令人后悔遗憾的三年。
只想快点结束初中,迎接新的
终于,终于快结束了。好欣慰:)

虽然我依旧不了解为什么我不再舍不得大家,但这也没什么

记得没错的话,第一篇blog是写到初一休业式时上台拿奖,很开心,以为自己能开创不一样的初中。没错,我的初中的确不一样,成绩也一样。哈哈哈哈哈哈

三年的休业式,两年的不舍,一年的释放。

结束这个回忆多多的blog,三年里,很充实。

谢谢每一个成就我精彩记忆的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