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

信仰,是一种寄托。


When you are afraid, do not forget--- jesus.

Saturday, November 9, 2013

2nd主动学习日

今年似乎都完成了自己小小的心愿了~脚车,爬山,音乐,旅游....

今年太丰富了吧。主动学习日选了自然登山,在完全不认识人的情况下没有一丝后悔。XD
第一天的说明会蛮痛苦的,完全不认识,又热不起来= =很害怕三天两夜会痛苦。很幸运的在第一天开始登山住宿吃早餐都认识到了很多人。大家人都很好,你们以为我高二,我以为你们高二。哈哈哈哈XD 大家都很爱拍照,只要手机一拿起来,脸都自动靠过来了xD

第一天爬了金马伦最高峰,我是女生里第一个登到顶端的。完全享受那种成就感xD 老师说是蛮有难度的山,可是对我来说也还好,可能经历太多体能磨练了吧。山上空气很清新,景色也很好。还有一群爱搞笑的男生。

前年选的坐看云起时也是有爬山。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。同样在爬山,身边的人却都不一样了。才过了两年啊... 唉

晚上去了人生中的第一次starbucks,买了个很美的杯子。晚上听仓林老师讲课。哈哈,好厉害,老师爬过一半的珠穆朗玛峰诶,因为暴风雪所以终止的路程。好可惜

第二天去看了大王花。全程我只期盼这个啊啊啊。还好成功看到了xD!!好兴奋


然后就是在冷冷的天气里吃火锅,幸福ing。学会在没有你们的情况下自己很快乐。
第三天登到顶端看到了蒂蒂旺沙山脉,壮观。
第三天大家都混熟了,却要结束了。哈哈 还是会联系的对吧
在半山腰去了瀑布,超美的!!! 水流很大,如果能下水玩更好!!XD
回程山路很弯,完全睡不着。当到了平地的时候,又要看戏....回程根本睡不到觉 :'( 大哭!!
哈哈 原来后座的男生都很搞笑xD 很有趣


 总而言之,自己一个人就是要寻找快乐。没有谁能决定你今天能不能开心、伤心。遇上对的人,每天都很开心^^ 感谢离去的,感恩遇上的。珍惜现在的你们,火锅万岁!!! 哈哈哈哈哈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